DSC00338

我的第一張母親節卡片 

雖然是用B4回收紙背面畫的

而且右下角還有亂畫的痕跡

亮亮說:那是我小時候亂畫的......

DSC00339  

國字和注音是婆婆握亮亮的手寫出來的

注音還拼錯.....無傷大雅啦~~

所有的兔子都是亮亮自己畫的

她很喜歡"猜猜我有多愛你"那本繪本

所以也一直很喜歡畫兔子代表她和其它家人

DSC00342 

愛心貼紙是婆婆帶亮亮去書局挑選的

婆婆說為了這張卡片

亮亮把整張愛心貼紙全部貼光。

DSC00343  

第一次收到的母親節卡片格外有意義

亮亮說:八月份父親節她也要做一張卡片給爸爸

媽媽我回答:我們去買很多顏色的紙一起做卡片好嗎?

呵呵~~因為媽咪我希望下一次收到的卡片稍微厚一點

才不會一下子就破掉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卡片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