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玩的園遊會

生意好到爆炸

我大概太久沒參加過學校的園遊會

不知道生意怎麼會好到一個不可思議地步。

家長提供班級四大盒280洞戳戳樂

我覺得很幼稚真的會有一堆人來玩嗎?

結果不到2小時全部280洞賣光

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這個憤怒鳥丟丟樂遊戲是我想的

剛好家裡有個30吋憤怒鳥布偶就拿來當特獎

用桌球當工具來丟杯子計算進洞數

當然機率太小沒有人贏得最大獎

倒是一堆人一直問我多少錢才肯賣30吋憤怒鳥~呵呵!

這個也是生意好到爆炸

只僅次於隔壁班打彈珠的生意。



阿~~結束了!

再來好像最是期末考準備放寒假了

園遊會蠻好玩的

雖然很累可是學生都有參與感也很喜歡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