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7
上個月汽車牌照稅

這個月房屋稅(我的是大樓怎麼房屋稅這麼高呀)

接下來還有汽車燃料稅

果然買了房子就是負債的開始。




05/25
已經開始在計畫暑假的出遊了

買了全民英檢中高級的書來看

夭壽~~

口考(口說)的部分真的有難

要考過要花一些時間準備了!




05/22
決定這個當封面


封底也加個字句

當做自己和這屆學生的畢業禮物吧!



0521
這一屆的四年級也要分班了

這大概是我做班刊的最後一屆了

只有一個字"累"

這一班雖然不是天使班

勉強來說是正常班(沒辦法,上一屆學長姐太天使得不可思議)

這次封面主題要想什麼呢??

{那一年,我們這麼年輕}......好瞎喔!

下面的圖是封底,當封面花到不行






05/19
再過20天六年級孩子畢業典禮

這一屆畢業的班級是我帶過的天使班

號稱全學年最狗腿最貼心的班級

我們還合力做了一本獨一無二的班級刊物紀錄兩年來的點滴

懷念你們,祝福你們鵬程萬里






05/12
一切塵埃落定

心中五味雜陳。




05/08
母親節我問陳小亮要送我什麼?

她回答:{我有送康乃馨阿}

拜託~~那是里長送的好嗎?

妳是順道從信箱幫媽咪拿上來的

中午回台南過母親節

趁著她睡午覺趕緊偷溜回嘉義

不然醒來又是十八相送難分難捨

加油!剩下一個多月就暑假了。



05/07
星期六晚上跟著老公學校去關子嶺賞螢

跟之前在光華驛馬溪賞螢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阿

那個賞螢處位於仙草國小關嶺分校附近

完全沒路燈只靠著手電筒前進

而且都沒有建築物.....果然很原始

還有一個女老師褲子跑進一條蠑螈類的昆蟲嚇得哇哇大叫

帶隊的老師說這裡是不開放觀光的

也因為沒有開發路難走車子開不進去

所以螢火蟲才能順利找到女朋有繁衍下一代

真的不誇張

當大家手電筒都關掉伸手不見五指

只見滿山螢光熠熠

極盛時期約有一萬隻螢火蟲同時出沒

但是也可能有大小S出沒

呵呵~~這種地方晚上沒人帶領沒多點人氣還真的不敢來啊!




05/04

開始整理一些東西

最近可能會比較忙要準備一些事情囉!

暑假打算接回來嘉義的亮亮

最近黏我們兩老真的是黏得"如膠似漆"

每星期三回台南看她我們兩要離開~~~哭

每星期日送她回台南我們倆要離開~~~大哭特哭,接近瘋狂歇斯底里狀態

有幾次講電話也是講到一直哭

雖然了解這是幼兒的分離焦慮情緒

可是無計可施阿......大樂透也沒眷顧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