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7
從墾丁回來了

我們花了一個上午帶著三歲的陳小亮走進墾丁國家公園森林遊樂區

每個景點都去東瞧瞧西看看

還去走了仙洞(鐘乳石洞)以及最後的觀海樓

雖然沒辦法走到一線天(瀑布)

但是很滿意陳小亮的腳程還不錯

下午回到夏都睡到打呼哩!

非常滿意的行程。




01/20
這兩天抱書在啃

原來{秘密}這本書在講吸引力法則是這麼回事啊

難怪這麼多人說要一直想著自己會中大透

還要先想好獎金要怎麼配置...

怎麼配置獎金我的夜間部同學常常在提

都是講不到一半我就打斷插了一句話:{等真的中獎再說啦!}

原來.....就是我在破壞吸引力法則

從今爾後要努力做美夢




01/17
學期末的腳步近了

體育組長來問我一些事情

ㄛ....

我承認最近有一些鳥事

讓我不想為孩子做太多事

有時候做到氣血攻心

家長可能以為妳不會教幹嘛這麼生氣哩~

所以.....鳥事走開

寒假第一砲

夏都三天兩夜我來啦~~~
兔躍百年平日住房專案(100/1/2-4/1)

 官網訂房總房價再優惠$200元


全館適用(平日)

山/海景雙人房
山/海景2.3F家庭房

1F海景家庭房

蜜月套房

第一晚

4099

4699

5699

第二晚續住價

2999

3599

4299

第三晚續住價

2799

3399

3699

備註

以上價格皆為2人成行/平日每房費用

**寒假期間及農曆過年1/20-2/9不適用**

專案內容
‧夏都客房平日住宿1晚。
‧愛琴海西餐廳自助式早餐。
‧依住房人數贈送自助式晚餐200元抵用券,不可折抵中式晚餐,限入住當次使用。
‧每日訂房前5間則依住房人數加贈四重溪溫泉泡湯券。
‧每房贈送MiniBar飲品2人份。
‧免費使用觀海水療池、游泳池、按摩池、親子戲水池、健身房…等設施 。




01/04


民國100年第一天

亮亮當叔叔的花童呦!

頭頂上的紗網髮圈還是她自己指定要戴的

衣服則是和學年老師的女兒借的

居然穿起來嘟嘟好省一筆治裝費讚

走進會場還要媒人婆與表姊幫忙牽著

不過大家都在看著後方緩緩走近的新郎新娘啦~


總而言之

當過小花童是個美好的回憶呀!




01/03

我迎接2011年第一個禮物

居然是感冒

果然打了流感疫苗也不一定掛保證阿!

從上星期五跨年夜開始就喉嚨不舒服

隔天小叔結婚更是大夥忙得團團轉

回到嘉義已經晚上11點多了

喉嚨痛加上鼻子已經大塞車幾乎無法呼吸了

吞了顆鼻炎錠才好了些

撐到今天還是去掛病號了

唉!只要是在上班日生病

我只能投降~~無法用自然療法

通常會拖很久而且還會"燒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小豬&亮小龍 的頭像
亮小豬&亮小龍

亮小豬和亮小龍的呢喃小語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禁止留言
  • sugargirl
  • 亮亮也太古錐了吧
    好像小公主呢

    若有二手衣可以穿
    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啦
    可以省下不少摳摳呢

    天氣變化大
    還是要注意身體唷
    我懷孕到現在都沒有感冒呢
    希望維持到生產囉
    小寶妹已經38W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蹦出來
    還真是期待又緊張呢
  • TJ
  • 亮長大了阿!
    下午去看你,結果你依然在忙
    所以我就當路人路過,不吵你
    你都不知道被偷看了喔!!!^^
    有空來跟我說說話吧!~
  • applee
  • to 菁~
    是呀!
    小寶妹出生後妳就可以好好享受打扮小女生的樂趣囉^^~
  • applee
  • to TJ~
    哈~我真的完全沒感覺被偷看耶!
    我今天都在改考卷還有寫一堆簿冊跟輸入成績
    國小嘛~
    期末要有總成績總是要辛苦一下的!!

    這學期很忙
    我充分理解希寶媽咬緊牙根的感覺
    雖然已經不像九年前帶班兼行政那樣痛苦
    但是心裡不快樂
    不快樂的因素來自於行政工作樣樣都要"唯命是從"
    很不喜歡......
    但是頭都洗了也只能認份的把一年的工作好好做完
    我想要寒假才能聊天了吧~~^^~
  • 希寶媽
  • 辛苦了!加油呀!再撐一下!
    我已經脫離了苦海,應該好些年不會再踏進去了吧!^^
  • 希寶媽
  • 秘密的吸引力法則用在找停車位時很好用!我都會直接想著:"我要停車位!"通常都
    可以順利找到!等到用得更得心應手時,我有個朋友,用它來減肥!妙吧!
  • applee
  • to 希寶媽~~
    減肥也能用太酷了^^
    不過自從生了小孩不太去注意要多瘦(以前會)
    現在我很努力一星期買一次50-100元的樂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