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墾丁刻意沒有去海生館

因為每去墾丁幾乎都去海生館

除了貴森森的門票不堪負荷之外

屏東縣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可以去吶!

第二天離開石牛溪農場

我們去了以前國中畢業旅行會去的景點

像是風吹沙和佳樂水等等景點



就如同地圖所示

我們就是開著唯一一條海岸公路

有景點就停下來看一下拍個照

雖然看起來好像大同小異

不過還是挺有趣的



陳小亮展示她撿到的貝殼



在抵達佳樂水風景區之前

還走了一段吊橋

(有名稱但是要看門票才知道,要10元清潔費門票喔)



一路玩到佳樂水已近11點

進去才知道一個人要收80元門票

而且小型車要50元清潔費喔!

(我記得上次來佳樂水是快20年前國中畢旅的印象了)



本來覺得一個人80元門票有點貴(就是看海景嘛)

不過後來才知道門票可以搭乘觀光導覽車一趟

導覽車還有司機大哥會進行解說岩岸風光和特殊地貌

不過大人才聽得懂

小孩就興趣缺缺

這是導覽車沿途中拍到的仙女鞋石頭

我發現左邊還有一隻短靴呢!


這是佳樂水的停車場周圍

整面牆都是國小學生的畫作

我完全沒印象了呢!


離開佳樂水前向一個年紀有點大還在擺攤的老婆婆買了一串背殼風鈴

一串才150元真便宜

因為人潮幾乎都在恆春的墾丁

所以屏東潮州鎮的佳樂水已經沒落了

沒有觀光人潮攤販們也不進來了

看到年紀這麼大的婆婆還在擺攤就忍不住過去光顧一下

我好像沒拍到照片

大家有去可以看一下有沒有需要紀念品捧場一下(只有兩攤,是第一攤比較小攤的)

離開佳樂水後我們火速衝往"阿嘉的家"


我們去的時候沒有任何遊客

因為海角七號已經退燒很久了啦~~

一人要收50元才能進入拍照呢!


我們進去時還有一對母女在吃中餐

我想應該是房子的主人家吧!

他們的女兒看起來像是喜憨兒

但是卻能把玩各種單眼相機

而且還會指揮我們做出各種動作然後按下快門

超級厲害的


從2F也能往下拍

真不是蓋的。


我就像個小FANS

看到電影中的這一幕

好滿足啊~~(ㄟ?吉他不是摔壞了?


帶著滿足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

決定了

寒假的墾丁之旅

我們要去走墾丁國家公園和水鳥公園

南仁湖我也很想走啊~(但是有小小孩跟著還是別找自己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