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暑假掰掰~

上學的日子總是很忙

每天都像在戰鬥營。


8/24
想說到教室再打掃一下

沒想到一進教室就看見一隻大蟑螂翻過來躺在地上

為了怕它假死我還用防蚊液噴它

然後才用掃把"啪"的結束它的生命。

回到辦公室跟另一位也來打掃的老師聊天

她的教室也出現大蟑螂也是翻過來躺在地上

真是不可思議的巧合

會不會昨晚的大雷雨讓大強都跑出來了....

我很不喜歡大小強阿.....



8/22
一覺醒來亮亮就突然發燒了

到底是前一天去游泳被傳染?

還是下午去美育奧福體驗課被傳染?

想了老半天都有可能

看完醫生喝了退燒藥水下午還是燒到39度

不得已用了半顆塞劑。

上一次發燒是學期末快放暑假前

沒想到快開學了又被傳染哩!

今天去診所掛號發現看診的幾乎都是小小孩

各位爸爸媽媽要多加注意囉!!




8/21
買飲料被老闆娘告知其中一個50元銅板是假的

"什麼?那是7-11找給我的ㄟ?"

沒辦法人家就是不收

多看幾次發現還真的很假

為什麼7-11店員還要找給我

印象中我收過幾次假的50元

最悲慘的一次是地一年分發到嘉義當老師

去市場買隻雞腿拿千元大鈔居然找給我假的500元

我那時薪水還要養家呀~~~

老公說他在7-11也拿過假的50元

因為店員不找給客人就得自己認賠

唉~~只好自己多費功夫檢查了!(我決定多使用i-cash了)



8/19
一定是冥冥中注定

早上騎車去全家繳費

和平常相反方向進入校門口

沒想到卻莫名其妙摔車了

我整個人摔了出去腦子裡一片空白

時速低於30怎麼會摔車?

原來是校門口石塊因為連續幾日大雨沖刷出現鬆脫現象

表面上是看不出來的

但是有重量踩上去馬上就掀起來了

所以其它聽到"尖叫+砰"的 一聲趕忙來幫我牽車的大小老師們判斷是我的車輪壓過會掀起的石塊

輪子剛好卡在兩塊石塊縫動彈不得

然後我就摔車了....

雖然我整個人摔出去

卻沒有太多傷口

因為今天特地背了一個側背包要給同事看

所已比平常多帶一個包包上班

跌倒剎那

不偏不倚整個身體就壓在側背包上

所以只有左大腿有烏青一片

左手肘輕微擦傷

為什麼說是冥冥中注定?

因為答應學校一位同事要帶一個斜肩側背包包給她看

所以就揹著在身上

跌倒時如果沒有那個包包(或是摔往另一個方向)

皮膚與衣物直接摩擦石塊

後果不堪設想

總而言之

人平安就好

摩托車的兩支照後鏡整個旋轉360度

同事叫我去收驚

我想會去廟裡拜拜吧!
(事後我想到的是還好著當時亮亮沒跟著我,不然就慘了)




8/16
學校備課第一天

討論的事情越來越多

書面資料也愈來愈多

雖然不是學年主任竟然也會累阿~

2年前我到底是怎麼獨自完成那一大堆電子檔的

這種事情還是忘掉得好~~



8/13
不小心知道下學年有一位讓我大擔心的科任老師

竟然煩惱到晚上11點多阿...

因為以前懷孕那一年班級有科任課

每次回來都要處理學生之間紛爭將近一節課

還有家長寫聯絡簿不停詢問該科上課情形與建議

我的時間都花在與家長和那位科任老師的Q&A(差點覺得自己會早產)

這怎麼不叫人擔心害怕...




8/6
特別感謝FA FA阿姨提供的母乳冰棒

讓已經2Y7M的大亮亮還可以繼續喝母奶

FA和Sophia阿姨都是亮亮名符其實的奶媽呀!

感謝再感謝~~

母乳的好我們這群媽咪都知道



8/5
買了Canon 500D超過一星期了

雖然還沒有機會到戶外拍照

室內拍攝還頗令人滿意喔!

剛拿到相機組裝鏡頭後立刻請陳小亮當MODEL亂跳一番

快門咖擦後整個景深都出來了

這個鏡頭用的Canon EF 50mm F 1.8 II 號稱入門者高CP值定焦鏡


這一張POSE有沒有很有氣質?眼角還有餘光蕩漾(其實是擦了眼藥膏反光)


這一張鏡頭用的是最陽春的EF-S 18-55mm F3.5-5.6 IS

是買陽春單機會組合的鏡頭(KIT)

雖然是用分期付款買的那也是錢

所以以後大家看到我又在逛購物網站

或是又穿新鞋子

請不要客氣打我的手踩我的腳

提醒我"賣擱買阿"~~



8/3
我也想大方捐出五千萬....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3/1/2aelo.html

可是我捨不得花超過100元買樂透

只好安分守己上班賺錢去。




8/1
星期六中午帶亮亮陪老公去台南聚餐

致穩人文商旅附設的歐式自助餐廳(好像叫馬維爾異國餐廳)

不好吃就算了

老公吃完還腸胃不舒服

結果是急性腸胃炎

我的嘴唇也被濃湯燙到腫起來(這是我自己不小心)

真是花錢買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