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對男生和女生的區分是用"坐著尿尿"或"站著尿尿"為標準

剛才睡覺前老公跑來告訴我

亮亮在房間問他

【爸比你有沒有毛毛?】

老公回答:【頭髮就是毛毛阿!】

亮亮又問:【不是頭髮,是屁股那裡有沒有毛毛?】

老公不知如何回答之際

亮亮又問:【爸比你屁股下面有沒有一條長長的毛毛?】

老公一聽很吃驚原來是上次尿尿被陳小亮目睹一切

只好誠實告訴她:【那是小雞雞,男生才會有喔!】

老公跑來告訴我,我覺得很好笑

所以跑去房間再跟亮亮對話一次

我問她:【爸比屁股下面有一條長長的是毛毛嗎?】

亮亮回答:【那是男生的小雞雞】

我繼續問:【那妳有嗎?媽咪有沒有小雞雞?】

她都回答沒有。很好

因為亮亮在聽格林童話CD

我又問她:【那睡美人有小雞雞嗎?】

她說:【沒有!】

我又問:【那王子有沒有呢?】

她說:【沒有!】

我問她:【ㄟ,王子是男生還是女生?】

她回答:【男生】

我問:【所以王子有沒有小雞雞?】

她回答:【有!】

媽媽繼續講:【這樣妳知道男生都有小雞雞了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