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偷偷注意雜誌送贈品已經很久啦~~

現在的雜誌行銷手法都很海派

尤其歷經金融風暴後

各家雜誌紛紛推出合作廠商

像是保養品或彩妝品廠商

以台灣的時尚流行雜誌來說

合作送的贈品幾乎都是保養品居多

而且有時候都是"正品"

但是保存期限通常只剩兩年(也夠用了)

這種合作模式大概是魚幫水,水幫魚

當然贈品要好用人客才願意砸錢去買。

這次買的雜誌是日本雜誌MOOK:agnes b.春夏精品情報2010

看標題就知道是介紹agnes b.春夏精品


(圖取自博客來網站)

但是很多人包括我在內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雜誌

重點是要這個包啦~~


日雜通常附贈的包包品質都有一定水準

而且從去年開始跟一些有品牌知名度的廠商合作贈品開版

像是ANNA SUI以及PAUL&JOE,RICH,Samantha Thavasa 等等都是日雜合作廠商之一

所以很多人是為了贈品包買雜誌

這一次我看了好久

誰叫已經放暑假了呢?(其實是自己愛亂買)

之前買過日雜送的KITTY包非常實用又好看(是正版Sanrio授權)

所以衝著agnes b.的人氣以及大包的氣勢

一本466元扣掉金石堂網路書店不知道何時送我的紅利50元

再扣掉HAPPY GO點數

一本350元就到手哩~~

雜誌內頁還有包包揹法介紹


包包裡面還有標籤著名是agnes b.製造

整個很好看就是了

唯一美中不足一定要講個缺點

就是沒有拉鍊或扣子啦~~

在網路上看過有人裝拉鍊改造贈品包

我看下次回北部提回家給我娘加一下隱藏式黑色拉鍊好哩!

這樣東西絕不怕掉出來了!

實品照來一張吧!中間放一張信用卡當比例尺


吊飾近照


吊飾反面照


包包內標籤圖~還好沒找到made in china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