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來過蘇澳冷泉

印象中還不用收錢

不過這次來蘇澳冷泉要收錢哩!

小姑說蘇澳冷泉有兩處

都在附近而已

比較舊的冷泉區只提供泡腳

我們進去的冷泉區是比較新的

裡面有家庭泡澡屋和大眾游泳池

家庭泡澡屋門票不斐

是用人頭做計價(好像400元起跳)

忘記拍入口門票價格了。

因為亮亮長針眼未痊癒

所以我們選擇一般大眾池門票

沒想到裡面還特地設置一處冷泉泡腳區

大概是不希望一堆觀光客都跑去游泳池泡腳吧~~(這樣蠻噁心的)

露天泡腳區地面上有排水孔讓髒水流掉

地面上有水柱噴出

休息區還有一個水泥管不停噴出冷泉

冰冰涼涼的不知道是不是游泳池那兒的水(還蠻乾淨的不髒重點是很冰涼)


亮亮一開始怯生生的

沒想到後來就玩開啦~~

還一直叫我捧水柱的水給她玩(因為很冰涼嘛!)


玩到後來我們母女倆必須擦防曬乳再繼續玩

畢竟是露天設施

紫外線是很無情的。


玩到後來亮亮全身濕透

我的褲子也整個泡湯

加上有一群穿著泳衣小鬼不去游泳池殺來泡腳區玩

整個場地亂跑亂丟球亂潑水還踩水柱讓水亂噴

家長卻在一旁聊天

可惡........實在是很討厭阿.....

離開前讓亮亮換了乾淨衣服帶上草帽(做魯夫)

準備吃午餐去~~

亮:媽咪下次還要來喔!


去吃午餐時亮亮一直嚷著冷泉好好玩還要再去

我一直跟她講針眼趕快好要乖乖點藥

回嘉義可以去游泳池玩

希望玩水可以讓她保持好的開始

不然以亮亮的個性

一旦驚嚇到肯定會害怕某種東西很久

很典型的魔羯A型
(迷之音:好像不小心牽拖到Sophia阿姨了,八月份妳就可以每天打我了)

亮:我的左眼長針眼啦~醫生說要勤洗手不要揉眼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