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長大後要當什麼?』

我問亮亮:你長大後要當什麼?

亮亮回答:我要當媽咪....

我又問:你當媽咪那我要當什麼?

亮亮回答:還是當媽咪啊!


『小時候』

我和亮亮一起看2歲前的照片和錄影

看到要奶嘴而哭哭的一段

我問亮亮:那是誰在哭??

亮亮回答:那是我小時候在哭啦!

(老媽心裡想:妳現在是多大阿?現在就會講小時候了)


『打弟弟妹妹肚子』

每個人問亮亮:你媽咪生個弟弟妹妹給妳好不好?

亮亮回答:我會打弟弟妹妹的肚子

我們追問:為什麼?

(一開始亮亮都不回答只說不要弟弟妹妹)

後來有了答案是拔拔問出來的

我們問:為什麼要打弟弟妹妹肚子

亮亮回答:因為他們不乖所以我要打他們肚子

我們問:如果弟弟妹妹乖乖呢?

亮亮回答:那我會秀秀他們…



『送康乃馨是什麼節日』

母親節在大賣場拿到三束康乃馨

回到奶奶家請亮亮送給奶奶和阿祖各一束

奶奶問:亮亮知道送康乃馨是什麼節啊?

亮亮想了一下回答:是聖誕節...

全部大人笑翻~~(不過被奶奶罵叫我們不可以笑孩子以後她不敢回答)

因為亮亮的生日在平安夜

所以她對聖誕節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