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進去新社莊園時已超過下午2點

但是.....

人潮依舊洶湧

所以~~想要全家一起去玩得捧油們

建議還是平日或寒暑假的平常日去

不然拍攝的美景都有許多模特兒入鏡

無法假裝是外國美景啦!!

這是六角亭餐廳內裝潢



六角亭餐廳有2層樓

2層樓走廊都設有戶外餐桌椅

這是一F走廊的戶外餐桌椅





2F戶外餐桌椅架設洋傘防曬(幾乎可以看到全園區風景所以一下子就客滿了)





我們點了烤雞腿飯和煎鮭魚飯

價位分別為280元和320元

門票可各折抵100元

出菜速度很快

主餐吃起來不錯

但是配菜只有一點點

(當天為4根蘆筍和一朵烤杏鮑菇就沒有了)

飲料為紅茶一小杯

難怪會被網友抨擊門票貴才把100元折抵在昂貴的飲食上

大概是我之前已經抱著不奢望的心情進來吃飯

而且又飢腸轆轆的

所以覺得吃起來還不錯啊!

(不過美食者請別相信我,我是那種有東西吃就好的人



莊園內的景真的很美

從不同角度拍都有不同的美感





如果不是滿滿遊客占據畫面

我覺得跟日本豪斯登堡某一隅有得相比



假日才開放的涼亭





網路上說新社莊園會吸引許多新人入內拍照

我們當天是沒遇到新人

不過看到很多拿著大砲級相機

和穿得很辣很時髦像平面MODEL的美眉

不斷在各處取景拍照

因為怕侵權

所以我不敢亂拍年輕的辣妹

所以只好努力拍我們家這一隻幼齒辣妹

哈哈~~





風景真的是很迷人呦!!







逛到瀑布區

亮亮就吵著要吸奶嘴了

這時就代表她體力耗盡需要睡覺充電了





最後不支倒地躺在她老爸身上





上車前因為炙熱的太陽還沒打算下山

看到三個人的影子落在地上

於是應景學一下別人拍起地面的影子

哇!!亮亮會被懷疑是男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