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星期四

學校準時下午五點半播出費玉清的晚安曲

我在班級打裡著課後班事情

正全部關上教室窗戶

詢問最後一位學生課業寫完沒

晚安曲也即將播完!

就在費玉清優美歌聲結束晚安曲後

緊接著我聽到玻璃"砰砰"連續劇響

沒神經的我不知道是累了還是天色暗了

竟以為哪來的音效

還以為學校放完晚安曲還要放交響曲趕老師回家哩

我快步走出教室一看

赫然發現是地震.....

我沒神的回頭一看教室天花板吊扇猛搖(根本沒開電源)

發現教室裡唯一那個課業尚未寫完的孩子也呆站在原地

我的心怦怦跳

大聲叫著那位學生趕快跑出來!

確定地震停了

送走那位學生

我還感覺心臟還在砰砰跳

跟一位也是被嚇到要離開教室的老師聊了一下

我們倆都是心存餘悸

所以二話不說趕快回家看看!



還好液晶電視沒摔破

家庭劇院組也沒倒

不然我一個月薪水就泡湯了

(而且也不想買了)

老公回家後因為他人在高速公路上開車

不知道有地震這件事

我們拿著當出教師節前夕購買的陶板屋優惠卷去吃飯

7:30左右吃到一半

正在討論怎麼星期四晚上這麼多人差不多快客滿

(應該是2個月內發出2000份買一送一優惠卷有關)

還沒討論出這個答案時~~

嗡嗡嗡~~~"砰砰砰"

又是地震.......

2F的客人們都大叫一聲

造型用的長形燈座搖晃劇烈好像要掉下來了

隔壁桌客人濃湯灑了出來

老公的紅茶溢了出來....

我們快步吃完點心和飲料

趕緊回家看液晶電視和家庭劇院組有沒有摔破?

(我們家在高樓搖晃會比較厲害)



真是太驚魂了

這好像是我90年到嘉義以來遇過最大的地震耶!

好恐怖喔~~

另一位課後班老師說他摩托車停學校正在施工的大樓旁邊

地震發生時他看到磁磚一直掉落

好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