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一星期的研習日子

剩下一星期可以好好陪亮亮玩

接著就要好好準備課程開學了!



今天收到巧虎月刊

我只訂了一期大寶寶版

下一期開始是幼幼版

在訂閱之前

我上網看過討論區媽咪的意見

以及詢問幼教專家TJ阿姨的想法

(TJ阿姨超推薦小太陽喔!)

本來我一直猶豫不決

因為巧虎月刊會有許多生活化內容

對於我們這個保守又內向的A型亮亮來說

是很好的示範!

小太陽我去TJ家看過

深層思考和引導是對話內容也很精彩

可以讓孩子從心裡和腦海裡思索不一樣的結局答案

後來因為巧連智業務打電話來詢問訂閱意願

並且願意另外送玩具

"好吧~先訂個一年試閱!"

我想~~

今天收到第一份教材包

裡面的手偶雖然不起眼

不過亮亮從台南一回來

搭電梯前我就賣關子

"今天家裡有小客人喔!"

"妳一定很喜歡他"

"猜猜他是誰?"

一路上都是我這多話的媽媽一直講

小妮子只是吃著嘴嘴不說話



一進家們看到我用巧虎手偶歡迎她

馬上開心大叫"巧虎~~"

我馬上接著講

"巧虎說要跟亮亮做朋友住在我們家好不好?"

"好"(超大聲的)

"巧虎說不要吃嘴嘴不好看耶"

(嘴嘴馬上拔掉丟給老媽子我)

"巧虎說要先洗澡等一下陪妹妹睡叫好嗎?"

"好~~"(超大聲)

然後就等著洗澡......

父母親的地位就在巧虎出現瞬間下降許多啊.......



真是太好用了

明天要打預防針就帶著巧虎同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