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

我對昆蟲絕不是趕盡殺絕之意

(除了小強都是直接叫人撲殺之外)



可是夏天到了

許多勤勞的螞蟻就出動了

我們家即使在11F和12F

他們一樣成群結隊找縫鑽進來

去年無意間在超市買了一罐好用的驅蟻劑

真的不誇張

吸引聚食的效果有夠好

一星期不到

螞蟻軍團完全不見蹤影

去年在超市甚至五金行都有看見這驅蟻劑蹤影

一罐定價50圓

可今年怎麼找

超是五金行大賣場就是沒有它的蹤影

逼得我得上網買

還是僅存的2條

被我買缺貨了!



如果你們家有有螞蟻軍團占據困擾

又不想動手殺生

這瓶驅蟻劑可以考慮

(前提是要買得到)

我可以借你試用一次

別罵我小氣~~哈!



好用的驅蟻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