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一堆暑假出去玩的照片要整理

先從暑假初到TJ阿姨家玩溜滑梯開始說起吧!



媽咪暑假初到學校交ㄧ些簿本

還有卓越計畫的資料夾要完成

順便檢查一下教室內哪些物品要打包的

等到7/22返校日有ㄧ堆螞蟻雄兵來幫我搬教室

亮亮跟著我到教室上工

不過顯然地她很無聊

所以我趕緊結束手邊工作

帶她去幼稚園找TJ阿姨

亮亮近幼稚園教室前到遊戲區玩溜滑梯

這是她第一次玩溜滑梯

因為不會走樓梯

所以我必須用盡全力抱的將她放在滑梯上方

果然~~

溜滑梯是魔咒

每個小孩的最愛

我已經抱上二十來回

雙手痠到爆

亮亮即使汗流浹背還是吵著要玩

我只好連哄帶拐

拐她進TJ阿姨教室

TJ聽到我轉述亮亮溜滑梯的情形

她很熱情邀約我們去她們家玩溜滑梯

因為拔拔暑假都在台北受訓

所以媽咪我當下就答應TJ阿姨邀請

(待在家裡無聊死了~~趕快去別人家玩



TJ阿姨家的溜滑梯和球屋都好好玩

還有好多好玩的玩具

這些都是恩恩愛愛的點點回憶

我們還聽了好聽的音樂

(回家後媽咪馬上去風潮網站買了三張CD)

因為TJ的提議

溜滑梯可以讓孩子玩到國小低年級

想一想自己小時候也好喜歡玩溜滑梯和盪鞦韆

如果因為腸病毒和流感高峰期沒辦法出去玩

那在家裡玩好像也不錯呢!!

謝謝TJ阿姨的熱情款待

亮媽咪會趕緊購買{小球聽國樂}CD給您喔!


媽咪扶我上樓梯





預備~~





溜下去囉!!





我想直接爬回去.....





TJ阿姨說恩愛哥哥姐姐也都想直接爬上去再溜下來





哇!!有夠好玩的~我大概玩了100遍喔!




這是媽咪在網路上找的2500含運,大家覺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