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回桃園娘家

媽媽告訴我已經用滿N年的手機好像出問題了

(N=8左右)

我看了一下不但電池無法充電

連旅充也有問題了

我想都已經用了這麼久又從來沒續約過

於是在亮亮睡著後

帶著媽媽前往中華電信大園店(在桃園機場的大園鄉唯一的一間)

辦理門號續約換手機



原本以為應該會有所謂的1000元以下手機

因為老人家只是要方便聯絡朋友子女

用不太着上網或照相功能

沒想到現場的合作廠商

一男一女

整個服務態度差到極點


大概是因為我一直詢問有無低價款手機

不但態度冷落

一副"我們這裡不賣窮人手機的"

我詢問有沒有"無照相設備"的手機款式

女的回答"沒有!現在都是3C款手機,都有照相功能"

因為媽媽每個月通話量大約在188元-300元之間

所以我很客氣告知這兩位服務人員只要繼續使用183方案就好

女的服務員繼續講:"那個月租費太低沒什麼手機好搭的,除非搭383以上的才會有手機可搭"

我回答:"老人家沒有這麼會講手機,剛好因為手機壞了才想要趁續約換手機"

我從包包裡拿出自己一個月前再台灣大哥大辦的續約手機

要價5000大洋並且綁300元月租費2年

我詢問他們有無這一款照像手機?續約價是多少?

男的服務人員開口了:"那一款我們沒有,早就下架了"

切~~我的火整個上來

一隻續約2年還要5000塊的手機你説下架了

整個態度不屑且輕蔑

我接著說:"你們真的是服務業嗎?口氣有必要這樣嗎?服務態度很差耶!"

轉頭我告訴媽媽說"我用的台灣大哥大系統也不錯,不然我們攜號投靠好了"

轉向櫃檯,我跟櫃檯阿姨抱怨了一下(因為櫃檯業務跟他們外包手機廠商沒關係)

就跟櫃檯阿姨說"很抱歉,我帶媽媽去其他地方看看好了"



生氣生氣!!火大火大!!

只不過是合作廠商

需要用"錢"來衡量一切嗎?

真是有夠過份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