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窗外滴滴答答

天氣卻悶熱得可以

和拔拔說好本來想帶亮亮去理平頭

讓她舒服一些!

我們去我班上一位家長開的家庭式理髮院

因為那位家長只有兩個臭男生相伴(常常打球打得滿身臭味回家)

所以特別喜歡小女生

一聽到我們希望給亮亮理平頭

馬上連聲道說:"唉呦~老師不要啦!亮亮這麼可愛頭髮打薄就好了"

"我把她後面層次剪高一點,頭髮全部打薄應該會比較好洗頭喔!"

好吧!阿姨都幫妳求情了

老媽我只希望妳的頭皮別再長熱疹了

看妳一睡著就不斷抓呀抓的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沒想到亮亮的髮量還真多呢!

阿姨一邊剪一邊讚嘆亮亮的頭髮好多

而我和拔拔則是抱著一直哭泣的她

拿車上的畫板轉移她的注意力

連手機裡的影片都拿來給她看了

希望她忘記正在剪頭髮這件事!



阿姨俐落的手法大約只剪了6,7分鐘

還用膠帶和刷子幫我們倆身上的頭髮全部處理完

哇!!好好看的俐落短髮喔

回到家後我不自覺讚嘆起來

連我都想去剪短頭髮哩!!



後面和側面頭髮都打薄剪短了,所不用綁嚕!!





雖然頭髮變短了~電風扇還是要吹呀....





剪髮前的頭髮可以綁三大支啊~~難怪這麼熱!!頭皮一直長熱疹





耶~~我出運囉!!再也不用綁頭髮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