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校內校外的比賽好多

我真的聽得頭腦亂亂心慌慌的!

因為接過行政

我了解行政人員有公文業績的壓力

(通常長官覺得活動不錯就會叫承辦人員努力辦下去)

光是最近校內國語文競賽

國語演講

國語朗讀

作文

英文朗讀

台語朗讀

台語演說

字音字形

ㄡ~~光是朗讀跟演說

我就要每天輪流聽代表的同學念一次

(還不包括上台講給大家聽的時間)

雖然我不想誇讚自己有多偉大

可是真的好累

演說組更誇張

都有好幾組題目要寫

我不但要催稿還要校稿

還要聽抑揚頓挫

我到底是他們的老師還是他們的媽媽

好累憂....讓我發洩一下啦!!


還有什麼溫世仁基金會作文比賽~~我讓承辦老師好交差,派出三個人寫!

吸管飛機比賽~我花了兩堂課解釋並製作然後和孩子一起討論哪種飛比較遠

校內自然徵文~~我沒力了....承辦老師原諒我,我做弊...直接找一個文筆不錯的孩子直接寫~~不過我有去電腦教室每張照片都介紹喔!!

什麼!!還有亞卓市一堆活動要報名

我們學年的小樹學堂活動才要如火如荼展開ㄋㄟ

ㄡ~~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