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覺得今年接的班級很優
不知道是不是懷亮亮有去拜地藏王菩薩有關係
雖然教學外雜事和學年事務不少
這個班級卻不會亂到無法無天(也就是說會亂但是不會掀掉屋頂)

這兩個星期班級都在"巡迴演出"
演出內容是國語課本第四客廣播劇{誰的功勞最大?}
內容是一群器官趁著小主人睡著時爭論著誰的功勞最大?
一開始因為學生吵著想演戲
心裡忖度著進度還允許的情況下
就讓他們"自願性"找臭氣相投的同學排演去
原本想只有三組人馬願意上台表演
大概在班上"浪浪"她們就心滿意足了
沒想到因為上星期第一場演給大愛媽媽看
大愛媽媽一番鼓勵的建言讓小子小女們欲罷不能
還要求我可否回家做道具演出
這麼自動自發的請求焉有不答應的道理
於是從本週一開始
在班上演出大受好評之外
我建議她們不要看課本把台詞背起來
甚至是換句話說讓整齣戲流暢更加好看
有兩組人馬二話不說馬上被台詞融入劇情!

於是老師我開始當經紀人安排不同組學生到四年級其他班級巡迴演出
還徵得科任老師同意
連科任課也要演一次才過癮
演到第五,六次以後
劇本越改越多道具也越多
搞笑成分也越多~連不相干的器官沒出現在課本上的台詞也通通跑出來了!
真的還蠻好笑的
有興趣的媽咪們不想上課時請洽亮媽
我們這一群小子們萬分樂意至各班巡迴演出
保證無冷場無髒話喔!!

劇照一覽


我演的是"眉毛"這個角色~~很明顯吧!圖簡易賅


在4-5好鄰居班的演出


在笑得很捧場,熱情4-2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