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知道我們帶著亮去木柵動物園

第一句話就是問 : 妳們排多久去看團團圓圓啊?

我們也是馬上回答 : 頭殼壞掉喔!帶著一個不會走路的小孩排五個小時看貓熊....當然是不看貓熊看無尾熊和國王企鵝啊!!

但是............

我想因為天氣晴朗

我想全台灣省的民眾大年初四全部出動到各觀光景點了

我們早上8:30就已抵達木柵動物園

沒想到外面500個室外停車場已經快停滿了

(一小時60元計~~搶錢啊!)

編號1到500的停車格幾乎全部停滿

(至少我放眼望去是這樣)


還沒走到木柵動物園門口

就看到萬頭鑽動的景象

真是........................

不知道自己幹嘛來跟別人湊熱鬧啊!

還沒過馬路就看到萬頭鑽動的人群



我們排了很久的隊伍才被引導至"不看貓熊"隊伍繼續排隊

請注意.....是"繼續排隊"喔!

因為門口動線實在很亂

有排隊買票的

還有買好票等著排隊抽看團員的號碼牌的

還有悠遊卡買票專區

還有像我們這種被人群嚇到落跑不看貓熊的隊伍

而排隊買票的還有區分個人和團體的

像我們這種遠道而來的遊客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排....

入口處只用個A4紅紙打上"悠遊卡入園處"

排在人龍後面的大家一直排到門口才看到告示......(我們家就是其中之一)

排隊排得不清不楚~~很多條人龍...

現場什麼告示牌皆無



現場真的是抱怨連連

插隊的人也不少

只能說台北市政府把聯外的交通接駁路線規劃得很不錯

不過現場排隊的動線卻一團亂

而事後我們看電視

發現聯外的接駁專車根本沒人搭

貓熊專車就這樣冷清的晾在木柵捷運線下的馬路

和木柵動物園門口又長又亂的景象比較起來真是諷刺

亮OS:排隊看貓熊的人好多喔~~我快吸不到氧氣了啦!!




我看見來到木柵動物園的家庭都是帶著小孩和小小孩的

還有許多阿公阿嬤也跟著孫子來看貓熊

我看見許多爸爸等得不耐煩又搞不清楚的眼神

看見許多小朋友因為排錯隊伍被抱來抱去(或推車推來推去)而眼神無辜

更有許多阿公阿嬤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到底要排哪裡?



我想電視已經轉播出排隊的問題了

如果不能解決大家一窩蜂想看熱鬧的情形

之前無尾熊和國王企鵝的進駐就是一個借鏡

那麼為什麼台北市政府的團隊們不能想出一個比較好的排隊方式?

或許就是這樣可以讓有些爸媽嚇到

過年期間就關在家裡都不出門吧~~



看到這篇網誌而想去看團圓的叔叔阿姨們

慢點再去吧!!

來看看被當凱子的亮爸亮媽替亮亮買的三合一貓熊帽

側面看真的很像一隻熊


大家知道多少錢嗎?被當凱子的爸媽花了500大洋帶走它

電視上看到350大洋的是沒有圍巾和手套的

大概真的太貴了

我們走遍整個動物園

居然沒看到有人和我們買一樣的帽子

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是買玩偶居多

不過這種帽子要小朋友戴才可愛

所以沿路上有許多媽媽和阿嬤都來詢問我們買價

不過聽到一頂要價500大洋就搖搖頭說"好貴啊"

所以一定要好好保存帽子到暑假

我們再去看團團圓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