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期的四天
我的過敏性鼻炎又復發
(真是沒有休假的命)
乖乖的待在家裡休息睡覺
(是說這樣也很享受啦~~)

沒想到亮亮昨天一晚睡不好
居然今天早上從鼻子裡流出一條透明的鼻涕蟲
我和亮爸趕緊帶她去醫院檢查
醫生說鼻涕很多要注意會不會變黃綠色的

因為自己是過敏性鼻炎
每次夏秋之交就是我最痛苦的時間
早晚溫差大也會讓我的鼻子癢到不行
甚至有一段時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鼻竇炎
後來藉著打網球和慢跑讓過敏的情形改善許多
不過小亮亮不知道是不是遺傳到我的過敏性鼻子
常常揉啊揉的!
這一次流鼻水症狀不知道何時會好
希望只是普通的感冒
不要是過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