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因為生產
沒參加運動會
好處是不會累
壞處是班級凝聚力不夠

學校每年都要的創意進場
今年只剩三個年級和幼稚班在走
六年級和低年級都得跳大會舞
哪一種比較辛苦?
我覺得都很辛苦
不過辛苦之外還蠻好玩的
而且透過團體討論,摩擦
也可以觀察並指導學生如何在摩擦中"產出"作品
觀察學生的衝突有時有會想想大人之間的摩擦
如果大人也像孩子這般天真
會把自己"想要做什麼"以及"不爽哪裡"一股腦兒的講出來就好解決啦!

好吧!來看一下我們的進場造型

一群猛獸...歐~~不對~~我們是武士喔!!



我們還有死神喔!!



還有兩隻獅子,都是學生自己做的(母獅...女生做的...還有酒窩呢!)


另外一隻公獅,男生做的


大夥大吃大喝了一整天
熱心的家長們送來好多食物
幸好事先已先跟孩子們講好
運動會要跑得動
肚子就不能裝太多食物!
有唸還是有差
去年的代課老師不好意思唸
孩子們從早吃到晚
跑大隊前還吃了一堆鹹酥雞和可樂
結果有孩子臨時肚子痛(吃太多)
有孩子跑不動
還有人跑完想吐(還是吃太多造成...)
今年.....我回來當然要雪恥啊!
讓我大大誇耀學生一下吧~~

趣味競賽第一名(中間是我們班的煙斗兄).....獎品又是一堆食物


田徑總錦標第一名(小弟弟拍照要笑一下嘛!!)


大隊接力第一名


耶....我也得金牌耶!!(怎麼可能...我去給人家亂的)


題外話
我們班和隔壁班囊括各項運動項目冠亞軍
因為要找班級練沒時間各班都找
所以往往只找隔壁班一起練習
隔壁班老師和學生也都很阿沙力答應
所以~~就是給它練習就會得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