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住在11~12F
但是落塵量並沒有因為高度而有所減少
我反而覺得增加
老媽告訴我
除了落塵量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氣變化大
家裡除了我早上起床一直打噴嚏
還有一個小亮亮
居然常常舉起小手
就往自己的鼻子亂揉一通
老媽問我們要不要買一台空氣清靜機...
(天啊...漂洋過海的ㄋㄟ才剛花掉我48個小朋友的$$...請自行除以4再乘以1000)
不過
因為我自己也受不每兩三天就看到一層白白的灰塵佔據我們活動的地方
明明才剛擦過的地方
大概只能撐一~兩天

所以老媽一這麼提
我趁著週末上網做功課找資料找心得
honeywell 清靜機
是很多人推薦的醫療級清靜機
熱門的型號是17250
找了一整個上午的資料和許多家庭的推薦
決定了
就是這一台!!

36個小朋友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