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了海角七號嗎?}
大家的問候語居然變成這一句
連班上的小朋友都來問我(那群小鬼不知道裡面髒話一堆ㄇ...)
而且大家是用{你看了嗎}來問而非{你有沒有看}來問
大伙就知道海角有多紅!

一群敬業的演員
一片美麗無比的海岸
一個淳樸的鄉鎮
造就海角七號的崛起!
老實說~九月初我就在BBH討論區看到有媽媽跟我說這部電影笑中帶淚
叫我有空要去看
天殺的我看到片名還以為跟神鬼奇航是同一類的冒險片勒
(心裡想著國片拍冒險片??)
隔一週
嘉義市某國小週三下午研習整個學校帶去嘉年華電影院看海角七號
(這一間學校的德政已在教師間傳遍...其它各校實在要仿效一下!)
看完的老師是我同學
也是一直叫我要去看!
緊接著一直到上上週
隔壁班老師也跑去電影院看了
然後又上演著摧我去看電影的戲碼
還答應我要幫我帶亮亮
看完電影再去接亮亮!
終於
上個星期五
亮爸從學校帶回{教學備份版}
我星期六斷斷續續看完整片
星期天晚上又看了一次
一群大人笑到抱著肚子喊著:{太白目了啦~~}

我們沒有看出太多想法
只有單純的歡笑與感動
裡頭有許多對話都超有爆點的
茂伯的{哇係國寶ㄋㄟ!}已經不夠力了
現在流行的是{阿密陀佛,我是水蛙,不是土虱,我沒錢....}以上請用台語發音
真是好笑到爆啦!!
看來這部片會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