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很聳動
不過沒辦法~~
雖然我已經極力防堵
建造金池銅池的城牆擋住亮亮的翻滾
但是當媽的我忘記她的手臂肌肉也同時在發展
所以當她的雙手可以扳開那些"城牆時"
慘劇就發生了!!

還好摔下床的地方距離地板塑膠軟墊約10公分高
沒有太大的傷害
不過把我們嚇出一身冷汗!

第一次摔下床前
家裡有客人來
我和亮爸忙著張羅午餐給客人吃
喝完奶的亮亮抱著枕頭在床上踢來踢去
我築好城牆就跑去廚房了!
大概過了20分鐘左右突然聽到小孩的哭聲
本來以為是朋友帶來的小孩在哭
結果人家睡的好好的 >"<
我趕緊衝進房間
就看到亮亮摔下床臉部向著地板
原因就是我築好的城牆被她撥掉了
所以她就翻著翻著翻下床了
我被亮爸唸了好久
我自己謹記在心不敢再讓這種事情發生第二次!

隔天去學校準備一些工作
一回到家婆婆就告訴我今天亮亮翻下床
原因是婆婆把亮亮放在靠牆壁最裡面的床墊上
想說只是拿東西去廚房放一下
誰知走到門口就看到亮亮連續兩個翻滾
想去拉她已經來不及了~~~~

看來以後得更加小心這個熱衷翻滾運動的小人兒安全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