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越來越大隻
怎麼感覺有時候脾氣不太好 >"<
尤其是她想睡覺前
真是的又盧又歡
好的話用媽咪的ㄋㄟ就可以混過去
不好的話盧個半小時到一小時都有!
有時候還會像毛毛蟲一樣不停扭來扭去
或者是抓著枕頭往臉上磨來磨去
最生氣的狀況是她會尖叫個幾聲然後一定要我們抱抱後她才肯繼續躺在床上!

今天早上又是這種情形
哭泣+扭動+旋轉+摩擦+尖叫
明明想睡覺就不知道為什麼不睡覺
我和爸比輪流抱了
冷氣也開了(明明室內只有27度左右還是開給她吹一下)
ㄋㄟ ㄋㄟ也吸了
吸完眼睛閉不到5分鐘又開始盧了 >~<
我和爸比只好又抱著她哄她
一下子讓她躺著
一下子讓她坐著
一下子讓她玩一下小鴨鴨
大概拖了1小時左右(還是更久我也忘了)
我走出房間上個廁所洗把臉
聽到亮亮又再吱吱叫了~
因為亮爸已經累到想睡了
所以我再次把ㄋㄟ嘟給她
這一次亮亮吸完ㄋㄟ就狂睡了...
太好了...大家一起睡
大白天的我們一家三口就一起睡大頭覺
沒想到再次醒來已經下午快兩點了(還是亮亮叫醒我們的)
啊~~這樣的生活不要每天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