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老公去吃"情人節大餐"+"生日提早大餐"
因為我的生日在暑假尾
不想因為快開學而忙忙碌碌的
所以趁著現在還有點閒
手上還有那麼一點兒錢
出發前往中山路上的"山鮪珍海鮮火鍋料裡"

雖然是吃到飽的店
不過它適用點餐的方式進行管控
才不會像一般火鍋店一堆食物任客人夾取
偏偏有的人就是比較"高估"自己的食量
夾一堆又吃不完丟在碗裡
看了真讓人嘆氣~"~

好了...先看看它的DM吧!平常中午279(加上服務費一成約305元)瓶日晚上和假日都是329元


這一面都可以點餐,有沒看到右邊那一整排都是高級貨,喜歡吃海鮮的人可以跟服務生說"每種都來一盤試試"


我和亮爸因為抵達餐廳時已經12:35分
所以飢腸轆轆的我們根本忘記要先拍上鍋與各類食物上桌的景象
一直到吃到倒數第二回合
我才突然想起有帶相機要拍食物的 >"<
但是好不好吃才是重點嘛~~
所以大家看看一個半小時後
我們的湯底


我們吃完的各種大小碟子(老公說零零總總大約30盤)


說是杯盤狼藉一點也不過分


我和亮爸都覺得很好吃
但亮爸對於他們的沙朗牛肉片有點意見
但畢竟人家是海鮮火鍋店
所以肉類就只是點綴用的吧~~(不過我還是覺得不錯吃^O^我喜歡吃牛肉!)
我們掃了四五盤鮮蝦和鮮蚵
第一盤來的蝦子還會跳
接下來就不會跳了>"<
大概會跳的都被其他人吃走了
所以沒我們的份了~
不過吃起來還是很鮮喔!

另外他們的冰品是"明治冰淇淋"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但亮爸覺得奶粉味太濃(阿不然要什麼味啊??)
有四種口味
冰淇淋旁邊有冷藏櫃放著中華豆花和三四種蛋糕
還有一櫃是COCA COLA的玻璃裝冷飲
我只碰了冰淇淋和豆花
因為我的胃再掃完那些海鮮與肉品後
再也裝不下了~

來看一下點心處,乾淨明亮物品擺放整齊,我覺得很不錯


再一張


冰淇淋櫃特寫(霧掉了)


看我吃到臉都腫起來了


今天星期四我們中午12:35進去用餐
這家山鮪珍兩層樓幾乎滿滿都是人
當然因為場地也沒多大
所以要客滿是很容易的!
如果和朋友要假日去的話
鮮打個電話預約一下會比較好!

朋友們~
同學們~
下次約吃飯
考慮一下那裡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