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熟識的同事及朋友
都知道我酷愛買鞋
不過根據朋友的說法
我那種方式已經不稱為"買"
而是一種"癖"
換言之...就是有病????
(所以朋友拐個彎罵我)
我熱衷買鞋
不管是百貨公司或是網拍
甚至是請別人代購外國鞋子我都買過
粗略統計不分春夏秋冬
我的鞋子約有一百出頭多雙
(@@~~沒有看錯...真的是一百出頭雙,不包括布鞋拖鞋居家鞋雨鞋)
之前在外面租屋
整個床底和衣櫃都有鞋子的蹤影
朋友看到就問:怎麼不見妳天天穿新鞋?
我說:捨不得穿...想到就拿出來看一下(膜拜一下...)
朋友說:妳幹麻買當季鞋放到明後年當過季鞋穿??
我被問倒了....不知如何回答~"~

買鞋的行動一直到懷孕末期還持續著
明明不能穿卻又想著生完小孩後可以穿
(事實證明那只是少女情懷都是夢)
所以暑假一開始
我清理一下沒穿過的新鞋

有沒有像是在賣鞋子的??


我有習慣將鞋子拍照存檔
(鞋子是犯人??)
所以花了一些時間重新拍照建檔

這是拍照完洗出來的照片檔


因為鞋子太多
還有一些鞋子尚未建檔完成
(靴子類完全不想動...覺得一看到就會很熱...)
所以排成一列堆在房門旁等待下次"動工"


有沒有喜歡的鞋子
意者請洽亮媽^^~~
鞋子的ID都在相本中(第六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