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到亮亮出生到現在
已經好久沒和亮爸去吃大餐了!
我們兩個很世俗
都喜歡那種吃到飽的餐廳
尤其是火鍋店或日本料理店
但是不敢吃生魚片的我為什麼會喜歡吃日本料理店?
因為日本料理當中的壽司和炸蝦捲我都很愛
應該說...除了生魚片是生的我不敢吃
只要是熟的我就敢吃了!!哈~
往年,我們都會用國旅卡犒賞自己吃一頓"上合屋"
週遭許多朋友也喜歡去那兒吃
雖然不便宜
但是一年幾乎只去一次
最常去台南市FOCUS百貨上面吃
享受完美食順便逛逛北門路書店
或是跑去成大校園晃一晃
這樣就是美好的一天!
後來
更勤勞一點
跑去台中的上合屋吃中餐
吃完"挾持"老公去逛新光三越
逛完再去晃逢甲夜市
往往回到嘉義時
已經是接近半夜12點了
想歸想
那是還沒有亮亮的日子
常聽到許多媽媽希望小孩能不在一天讓她自由一天可以到處走一走
但是我當了媽後卻發現
真的小孩不在身邊有了時間,當媽的反而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和亮爸出門買個東西
也總是牽腸掛肚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會肚子餓?
雖然冰箱有冷藏母乳
但我總是希望可以算好時間趕回家親餵更好
這就是"父母親"的牽掛吧!

暑假將至
亮亮已經六個月大了
或許可以趁這個假期
再次犒賞自己和亮爸
還有...已經閉關一年多的嘴巴和腸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