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經濟不景氣
尤其是業務員生意難做
所以...
不管是賣書的
拉保險的
還有教科書商想拉攏關係的
總是在我好不容易壓縮擠ㄋㄟ ㄋㄟ時間後
衝回教室改作業的科任課時間出現在教室門口
這學期至少遇到6個不一樣的業務員
還有2,3個是一樣的業務員
一個學期來了2-3次 >~<
不是我不捧場
也不是他們賣的東西不好
但是該買的保險該買的書
我幾乎都買了!
家裡的書櫃和教室後方的書櫃也是滿的
尤其是班級圖書
是我去年為了新接班級花了將近兩萬元買的
想說以後的班級或是亮亮大一點也可以看
就上網找了許多適合中年級閱讀的書籍
一次買完!
業務員百百種
大部分都會死纏濫打
我想我的口氣可能太和藹可親了
所以他們有時會浪費我將近半小時空堂
因為知道賺錢辛苦
我也不好意思一開始就擺臭臉
總是不厭其煩的說
我剛生完小孩不久
現在正是花錢最兇時候
或是是因為我都會多加一句"下學期再看看好了"
可能這句話讓他們抱著希望
讓他們離開我的教事時會微笑離開...
唉~看來下學期還有得拒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