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看到新聞說衛生指又要漲價20%
晚上老公研究所下課後
拖著老公到家樂福扛了六串抽取式衛生指回家
我們騎著125小ㄅㄨㄅㄨ
前面放四串我提著兩串回到家!
老公對於我面對"民生必需品"的漲價總要去搶個便宜的動機很不以為然
他認為這種民生用品是一輩子的事情
爲了省那一兩百元去搶購很浪費時間!
BUT因為亮媽我在亮亮出生後"省"到一個極致(跟生亮亮前揮霍無度比起來)
感念我的改變下
亮爸也只好屈服!

物價上漲的物品還真是全面性的
上週亮爸去買150CC玻璃奶瓶
兩個月前買1支48元
上週買已經變1支68元
漲幅之大...
尿布對於我們來說也是一宗大支出
每每看到藥局有特價"剪標品"的每週現購一包活動
我和亮爸就準時每週去買一包妙而舒
買到後來還借了同事的電話可以另外再多買一包^^~
真是為父母則強啊!

新政府...
快讓台灣人民所得提高
快讓公務人員加薪3%
快讓小學老師編制增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