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月28日
在擠奶奶時間到之前
我要開始回憶五天前痛了24小時之後才把我們家重達3196的陳皮梅生下來的過程!
12月22日星期六一整個晚上子宮都在強烈的收縮
期間不知道上了幾次廁所
想說再沒有產兆可能要拖到下星期了~~
一直到隔天星期日早上上了廁所
發現褲子有咖啡色分泌物(俗稱的落紅)
就大聲喊著老公說準備要去醫院了
BUT沒想到提著大包小包待產的衣物到了待產房
護士小姐內診後告訴我子宮頸只有開0.5公分
而我那位主治醫生規定他的產婦必須子宮頸開到3公分才可以辦住院手續>"<
所以我就被醫院"退貨"回家去到處走一走

接近中午時我們想說走的差不多了
而且我的陣痛也開始"更有感覺"
所以又去醫院一次
這一次內診小姐說有進步
但是子宮頸只有開1.5公分...>"<
還不到三公分無法辦理住院手續
因為不想被退貨第二次
我們詢問護士小姐可否留在醫院走動獲得允許後
就在醫院中庭走來走去
雖然子宮頸僅僅只是開1.5公分
可是對我這個超怕痛的人來說
每一次陣痛我都覺得超痛
無法站在原地必須抱著中庭花園的柱子咬牙切齒
老公看到我那副模樣心裡大概就有底了
一直跟我說等一下跟護士問可否無痛分娩好了...
走了不知道多久大概有一個半小時
回到待產房內診後子宮頸居然只多開0.5公分所以是開了2公分
還是未達住院標準
不過想到只差一公分就要辦住院手續了
我們問護士待產房的床位可以讓我先休息嗎?
因為當天下午包括我在內只有三個產婦在待產房
所以護士說可以
而且開始幫我監聽胎心音與子宮陣痛頻率(除了可以看到頻率,還可以看到疼痛指數)
躺在床上我覺得越來越痛
心裡想著怎麼才開兩公分我就快掛了
要開十公分BB才會生出來... ...
我根本不敢去想像那是多痛的境界!!!
撐了好久彷彿時間停止一樣我覺得痛得好難受
老公幫我看疼痛指數居然都到達100(可見我有多怕痛...)
第三次護士小姐再來次內診
臉上露岀微笑說:恭喜你,開三公分了可以準備證件辦理住院手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