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星期開始已經在家裡待產
但是還是在家裡遙控著學校的生活
把之前沒改完的作文還有輔導紀錄簿等等改完,寫完拿給代課老師
這樣好像太雞婆了>"<
這個星期一知道班上孩子參加完運動會預賽
成績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除了打電話去恭喜小朋友外
也叫他們記得把獎牌放好
等我回去班上要給我摸一下獎牌~~哈!!

在家裡待產的日子其實有點無聊
除了做簡單家事(衣服丟到洗衣機,掃掃地)整理雜務(把以前買的高跟鞋再重新看一次重新擺放一次)
也不能做其它事情
更被禁止騎摩托車出門買東西... ...怕摔車
不過我還是有騎車出去附近小吃店買雞肉飯吃
因為很近我騎得很慢
老公回到家難免又唸了一下
不過唸歸唸
他也知道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日子很難熬....
所以他把高年級的作文,數學考卷抱回來給我改....ㄘㄟˊ
然後還有行政業務上的會議紀錄也請我一併"無聊"時幫他打成電子檔...@@"
這時候我果然變成賢內助了...
連研究所的作業都一併幫他找資料(不過畢竟不是我去上課,不知道教授要的是什麼東東,我就亂找一通)

晚上的睡覺姿勢已經被半坐姿取代了
側躺著睡根本沒法子睡
老是覺得BB身體某個部位被壓到
她會很不舒服動丫動的
然後我也跟著翻丫翻的
根本不用睡覺....
另外一位隔天要七點開車上班的苦主也是淺眠一族
我一個晚上平均跑廁所3次
苦主都會帶著沙啞(半夢半醒)的聲音說:小心別跌倒!
所以苦主越來越瘦
眼睛越來越腫
只能期盼小BB出生後
我們能打她的小屁屁...報仇
但是太多媽媽告訴我
生下她之後的三個月內都不用想睡好覺
甚至想把她塞回肚子裡
天啊..............
媽媽也是需要被鼓勵的
來點夢想式的媽媽經吧~~
我已經吸收許多現實式的媽媽經ㄌ~>"<

接近卸貨的日子了
說實在話還蠻好奇自己會痛多久
那傳說中痛苦指數最高的分娩過程...
如果在分娩過程中我痛到罵髒話的話...
我會向大家告解的...(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