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個星期五
老公好不容易請休假
想說又可以出去走一走了
沒想到帕布颱風要來了 >"<
結果...星期五早上我拖著老公到教室幫我搬書
貼海報等雜事
這些瑣事居然要花掉一個上午真恐怖
下午一位學長從彰化載老婆去嘉大meeting
順便找我們一起吃飯
那位學長可是我老公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的莫逆之交呢!
因為老公太悶了...又不喜歡到處跟人家哈啦
所以他的朋友們我幾乎全部都叫得岀名字
ANYWAY,原本還算晴朗的天氣
在我們步出餐廳開始下起滂沱大雨
隔天,也就是星期六
也是連續的大雨
接著惡夢就來了
家裡裝冷氣的窗口不知道是工人的疏失
還是原本就有縫隙
在上一場的連續大雨後
因為縫隙間還有著水氣緣故
這一次的帕布颱風來
挾著風勢強大不斷將雨水打進窗口
我和老公整天就在看塞住冷氣口漏水地方的毛巾濕了沒
真是給它昏倒@@"
星期六晚上
明明氣象局說颱風已出海
但是有什麼"回南效應"影響台灣西部
真是風大雨大狂風暴雨
嘉義的颱風是星期六整個晚上的呼嘯!
今天一早
和老公去找晨曄媽咪
順便載她去家樂福補貨
還遇見學校的老師(大家颱風天沒事做都缺糧食吧!)
在蔬果部滿滿都是人
根本到了"動彈不得"程度可以形容
我們早上十點左右進賣場
十二點之前就出來了
看到停車場滿滿的車子
還有許多車子徘徊不斷找尋車位
真慶幸自己早早就去補貨了(因為家裡快斷糧了)
從家樂福回來到現在
大雨還是一直下
真不知道要下到什麼時候~~(嘆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