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了兩場媽媽教室
還有點著迷
畢竟跟平常的教學工作完全不同領域
去聆聽演講還蠻有趣的
不過這真的是準爸準媽才需要的先備知識
換做沒懷孕的我打死我也不要去聽!

我聽家長說他們以前懷孕時參加媽媽教室會有廠商送奶粉試喝(爸媽試喝??)
最近因為不景氣廠商都不送了
不過,我倒覺得現在的媽媽教室幾乎都臍帶血廠商贊助的
送的東西雖然大同小異(我個人覺得不值什麼錢)
不過有同事告訴我努力參加媽媽教室
除了可以多聽不同醫生的演講內容
收集那些看起來不怎麼樣的贈品
反正小孩兒出生後總用得到~

所以趁著暑假比較沒事
我就上網找找哪裡有媽媽教室講座
還可以去吹吹冷氣呢~
懷孕以後實在太怕熱了
跟以前的我真是差太多了
游泳池又好多人....尤其是小朋友超多
老公怕我被踢到肚子不太想讓我去游泳
什麼時候秋天才會來啊....
真的好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