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好熱喔...
最近真的好熱喔
嘉義縣有三個農夫還被熱死了>"<
每天早上五點半就先被火辣的太陽給刺醒了
硬撐到六點才起床
不然到學校都好想睡~"~
懷孕後好怕熱
以前都沒關係
想說流汗可以減肥
只要不中暑我都可以忍耐
就算不吹冷氣也OK
可是現在每個六日都只能躺在家裡的沙發上深呼吸
因為沒有學校的公務
六日反而變得特別想吐
特別熱特別累....
真是奇怪的心理作用
還有還有
大家都一直在喝清涼的飲料啊
可是我只能一直忍耐
偶而會偷喝但是都會在嘴裡含很久
哇~大家別在我面前一直喝冰涼飲料吃ㄘㄨㄚˋ冰啦
我也好想消暑喔~~

暑假快來吧
我快沒錢給代課老師了>"<
而且好熱喔
小朋友行為也出現暖化現象
一天到晚有班級學生來總務處告狀有人玻璃打破了
有人按下滅火器的手把
把滅火器內容物(乾粉)噴的走廊到處都是....
光是這個星期就有三快玻璃破掉
2罐滅火器被噴完....
快昏倒了~~
暑假快來吧
讓小朋友全部去海邊游泳池消暑恢復正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