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打什麼
目前懷孕九週的甘苦談好了>"<
甘好像也還好
知道有個生命在肚子裡
想到我在驗出懷孕的前一天還去打網球
前兩天跟學校同事打壘球
然後隔了幾天我就什麼都不能做了=.=
本來已經答應要帶女生拔河隊
還有每年出去比賽一定第一名的教師躲避球隊
還有每個星期的網球練習
什麼都沒了
小BB送我的禮物竟然是"嗜睡"和"想吐","全身無力"
嚴重的不舒服啊~~
這跟懷孕前的我真是差太多了
不能跑或提重物
不然身體就會感到很酸或是很喘
覺得氧氣不足

今天看校教師組躲避球隊在比賽
六年級女生頻頻召喚我
"老師你為什麼不下來打"
我只好皺著眉頭說
"因為我身上有球,不能帶球上場"
雖然我很想下去啊~(可是BB說再忍耐八個月就好了)
BB還沒出生
就開始在花錢了
我一週原本有十堂體育課(所以身體才會健康啊^O^)
但是因為身體站久了還有在戶外及喊學生的音量必須用到丹田力(就是要罵人啦!)
這樣會肚子痛痛,可能小BB會不舒服在抗議
所以我只好請代課老師幫我上期中的八堂體育課
總計一星期花掉我2080元
一個月接近一萬元
好險只剩五六月
不然我哪來那麼多錢>"<
也還好我在學校有上課輔班
課輔班只要檢查小朋友作業
教教他們不會的題目就好了
這樣下來也不無小補
雖然有課輔班時我回到家到大概六點多
整個人會昏睡在沙發躺椅上
但是日復一日
時間也就這麼過去了~~

小BB給我帶來的好處大概就是
讓脾氣不好的我體會到"媽媽真偉大"
GOD!大概我平常都是看人家的小孩很可愛
沒想到自己真的懷孕後
發現懷孕期間就有這麼多的不適
還要十個月>"<
老媽看我叫苦連天
還一附得意的樣子
大概被我從小欺負到大
知道我現在吃到苦頭了
人嘛~~不見黃河心不死
我現在總算知道媽媽多偉大了~~

不過小BB
你不要一直讓我肚子痛好嗎?
這樣我半夜都會睡不著ㄋㄟ....
~~~~~~~無奈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