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要當媽了....
說真的我蠻錯愕的
雖然已經結婚兩年多
但是對於曾經立志要當頂客族的我
突然懷孕了還是有點不知所措

但是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呢?
那要從我的死黨好友曾小FA開始說起
打從結婚後就一直不斷在念我
"阿什麼時候才能當阿姨啦"
"等很久ㄋㄟ"
"妳小心這樣避孕下去生不出來"
每見面一次唸一次
比我媽媽還厲害ㄋ!!

我是蠻喜歡小朋友的(注:是那種11歲以下面貌可愛行為可愛的小孩)
但是可能再學校待久了
老覺得現在的小孩因為大環境因素
而變成父母親無法控制的局面
也因此我要考慮很多才想生小孩
而且還擔心錢賺不夠
以後過的生活很辛苦(注:每次這樣講都會被罵因為收入算豐厚)

總而言之
就是身邊一堆同事好像都等了很久才有小孩
所以我才開始對自己的卵子沒啥信心
想說不然就試試看好了
搞不好根本生不出來
那就什麼都不用避了

所以我們就放心了一個月
JUST ONE MONTH~~GOD!BINGO!!
真是不知道應該高興自己的身體很健康(因為有在運動)
還是緣分
孩子就是來了
真是讓我啼笑皆非
得知懷孕的情形更好笑
原本再上個月某一天剛好是我的小紅應該要報到
可是還沒來肚子又悶的要死(就是典型的月經症候群)
想說去嘉基檢查有沒有巧克力囊腫(注:三年前得過但吃藥後治癒但是醫生說會復發)
醫生還問我怎麼會想到要檢查
我還認真回答因為準備要懷孕
檢查結果沒有巧克力
但是更晴天霹靂的是
有子宮肌瘤......@@"
然後醫生交代完下星期回來複診後我要準備離開時
醫生問了一句:"妳月經今天應該要來,還沒來嗎?"
我說還沒
醫生問我要不要順便驗尿搞不好有了
我想說反正都來了就驗吧~應該沒這麼厲害馬上就有了
然後再檢驗是外等了十分鐘
我的報告出來了
上面是英文"Positive"
什麼意思知道嗎?
中文解釋是"積極的,樂觀的"
另外一個解釋就是"陽性的"
GOD!
我一看到單子上面顯示"Positive"
還不小心罵了聲髒話>"<
一進診間
醫生就說"ㄟ...有了ㄋㄟ,一般有肌瘤的病患會不容易受孕,恭喜妳了"
然後我和老公就沉默的走出診間
沉默坐上摩托車
沉默的回到家
一直到家裡
老公忍不住問"妳不高興嗎?"
我說"沒有,只是BB來太快,我還沒做好準備"
然後接下來又是沉默
不知道幾分鐘後
老公又說:"妳不會想拿掉它吧"
我就說"想太多啦!我只是在想以後體育課怎麼辦啦?"


~~~待續~~~要去買蘋果吃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