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真是個忙碌的一天
早上一上完第一節課
接著衝到民雄拿論文修正表給教授簽名
簽完名後再衝回嘉義市的林森校區
趕快換回教授簽名頁以及拎了一本離校手冊準備閃人

這個時候時間已經是11點半
衝回學校已經接近吃飯時間
趕快把手邊的工作用最快速度處理完成後
隨便裝了午餐
繼續埋首電腦前寫"謝誌"(好像古人寫書的謝誌)

正當我快寫完時
鐘聲想起
下午一連三節可讓我不得不離開電腦
突然間
我想起來早上第一節那一班考的平常考
我本來說好今天下午可以改完給他們的@@"
沒辦法
還好不是主科也不是第一天就考試的科目
我就只好跑去跟學生說明天再給他們
心理卻想著..."天啊...我又留下來改了=.="
我交的是"健康"
家長居然希望我多考試幾次....%$#@我們的家長還真重視成績呢!

終於三節課結束了
我放學了
回到辦公室
繼續處理公務到四點半左右
開始狂改考卷
還好今天小朋友們都回家複習功課了
不然又要來找我聊天了....哈!!
大約在五點10分左右回家
開始今天還沒完成的"謝誌"
ㄠ了半鐘頭才寫完後
接著又開始準備圖書館要上傳的論文作業
但是圖書館要PDF檔案....昏倒
超難用的
我光是上網找下載區就花了一堆時間
然後東試西試的
眼看著七點半已經來到
肚子咕嚕咕嚕叫
忍不住便先去覓食了

八點左右回到家
繼續用PDF
就一直用到剛才才結束
呼~~趕緊把論文拿去影印店印
不過一次要印20本
不知道明天趕得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