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跑去醫院看生產完的媽媽囉~~
主角是幼稚園的伍姐姐
雖然肚子看起來還有點大大的
可是整個感覺還是瘦瘦的@@"
懷孕真辛苦~~

今天聽到她描述兩個小BABY的情形
我張大O型嘴豎直耳朵在聆聽
聽到她的小BABY因為太早出聲而在新生兒加護病房繼續治療觀察(我第一次聽到這種名詞)
我真是嚇呆了...好可憐喔...

跟我一起去的玲真阿姨
很會照顧人,也會哄著伍姐姐要多吃一點(還要吃一種黑色像中藥的粉末聽說顧筋骨的)
阿就三句不離"催生"啦~~
聊了幾句就提醒我可以生了
不然就是跟我提醒晚生的壞處>"<
唉啊!!我只能說
那些希望妳趕快生BABY的叔叔或阿姨們
他們自己應該是因為本身喜歡小孩
所以才希望別人趕快生吧~~
就我的想法來說...
我比較喜歡玩別人的小孩耶...
怎麼說呢...總是看到的優點多缺點少嘛
所以嚕~~
大家行行好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親朋好友們
別再催生了...

時候到了
心情到了
想到了
就會生啦~~哈哈!!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